款式、顏色配搭

不應盲目跟從潮流去選擇款式及顏色,建議新娘先由自己的膚色去選顏色,再選適合自己氣質,最後才選適合自己外的既款式。

膚色

婚紗的主流顏色是白色和象牙色。如皮膚是比較白淨,應選白色的婚紗;而膚色比較健康的新娘子,則應選擇象牙色。通常東方女性的膚色比較深色、偏黃及偏青,襯白色婚紗會顯得個人膚色暗啞、青黃,現場感覺不舒服,如果用象牙色婚紗可以襯托出膚色柔和。而晚裝的顏色變化多,應試上身才決定。

氣質

大致上新娘形象分為幾類:青春、活潑、事業型、溫柔、斯文。新娘子應該視乎自己的性格是屬於哪一類型,才去揀選款式。

身型

外型主要分為高頭大碼、高瘦;嬌小圓潤及嬌小纖瘦。選擇一件適合自己身型的款式,除了可以突出自己的優點外,亦可以隱藏自己的缺點。

婚宴晚裝組合
  • 拍照時
    款式要迎合婚宴的禮堂;顏色要配合場地背景,切記避免撞色。
  • 敬酒時
    揀選不宜穿著容易走光的衫,避免尷尬。
  • 送客時
    可選擇的款式,但晚裝所採用的布料必須名貴有質感及造工精細,近距離送客時,賓客便可以見到晚裝之優點。
配合新郎身型

新娘子除了個人喜好外,需要考慮婚紗、晚裝的款式是否與新郎的身型合襯。建議新娘子親身到我們的婚紗晚裝中心,負責形象顧問的同事會給你最好的建議。

Mona Lisa Bridal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