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1a301c-80f3-478e-8d75-a418219dd53b
29b74cb5-6c7c-4cc9-b6be-c82964440b66
04929d33-dae2-4744-8894-572a6990f035

為何選擇GOM婚禮音樂?

< 專業幕前演出團隊>
GOM擁有豐富幕前演出的樂手團隊,他們曾參與不同的演唱會、歌曲頒獎節目及大型年度聚餐,等等。
曾合作演藝人包括︰王祖藍、葉翠翠、糖妹,等等。

GOM亦提供不同國藉的樂手及A Cappella,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

<自選音樂風格及樂器>
GOM提供各種樂器選擇,客戶可根據歌曲演出風格的喜好揀選合適的樂隊組合。熱門樂隊組合包括:

  • Classic String 以弦樂演奏古典曲風
  • Pop String 以弦樂配上其他種類的樂器,演奏流行曲風
  • Jazz 專業爵士樂手演奏優美的爵士曲風
  • Vocal 歌手配合現場演奏令場內更具氣氛

<度身訂造歌曲流程>
GOM提供數百首歌曲以供客戶選擇,包括︰古典音樂、中文及英文流行歌曲、迪士尼主題音樂、詩歌等等。

除此之外,對於客戶有特別的歌曲要求,GOM可以為你所需的歌曲進行改編以配合你的需要,增加你song list的獨特性。

<提供特別環節的音樂配合>
GOM配合客戶需要,提供相關音樂服務。例如︰新人及嘉賓獻唱、新人的驚喜環節等等。

<高質數音響器材>
GOM自資音響器材,不受場地設備限制亦能提供高水準的音樂。我們於演奏前數小時到場地安置揚聲器和混音器等,同時亦會攜帶大型現場演出專用的microphone去收音,確保整個場地每個角落也可展現出最清晰的音質。

<專業音響工程師即場調音>
除了樂手到場,GOM團隊中的調音員亦會親身現場調音,令每件樂器的音色發揮得最好,及場地的不同角落也會有和諧一致的音質。

<顧問全程跟進>
GOM提供顧問全程跟進,為客人提供音樂上的專業意見。為確保位置、音響及流程等細節妥當,GOM Music Director Brian會親自與客戶到場地進行site visit,之後再開會詳談演奏流程。

查詢熱線/Whatsapp:5615 8997

資料提供

GOM The Grandeur of Music 動人心弦

Mona Lisa Bridal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