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婚禮點搞好? #Part 1

參加過香港不少大大細細既婚禮、儀式、流程,有溫馨、感動、歡樂。
一個全套的婚禮流程就包含:訂婚、迎娶、租車、結婚、宴客、婚佈、婚拍、婚攝、婚錄…bilibala一大堆。
每一個環節都是$$$深怕到時不是夢幻而是夢靨,於是簡單隆重溫馨的海外婚禮就適合不想要繁瑣的禮俗的你。

1) 去沖繩需時幾耐呢?

由香港出發到沖繩島機程大約只需150分鐘到,不需要轉機直達,香港設有多班航班前往,適合一家大細前往既渡假勝地,鄰近城市親友前往都好方便架。

2) 天氣大概會係點樣?

沖繩天氣其實相當舒服,當然佢都有冬天架,所以新人們要好好因應天氣計劃下婚禮既日子。

3) 當地交通方便嗎?

好多人都好擔心黎到沖繩島無車搭,其實島上交通十分方便,有多項選擇供予大家,擁有駕駛執照既你,前往運輸署申請國際車牌,便可輕鬆享受自駕遊,因為沖繩道路相當安全及寛闊,車上大多設備了導航服務;而沒有擁有駕駛執照既你,亦無需擔心,島上設有單軌電車、計程車及巴士,來往多個名勝古蹟及機場,非常方便。

4) 有咩婚禮形式選擇?

唔好以為只有日式婚禮揀,有多種形式婚禮俾新人揀架,當然最受新人歡迎既係教堂婚禮啦,因為島上擁有各種具不同設計風格教堂,大多更是鄰近海邊,景色盡現眼前。/span>

5) 沖繩婚禮可以合法註冊嗎?

新人在沖繩舉行結婚儀式的同時,可依日本法律向主管機關申請結婚登記,只要結婚紀錄經日本法律程序登記在案,即表示兩人的婚姻在香港同具有法律效力。除了結婚申請書之外,新人還必需事先準備護照的日文譯本和無結婚紀錄證明書等相關文件。
按照一般流程,在舉行儀式當天辦理手續,需時約30分鐘至1小時多即可完成。文件翻譯及各項申請手續等事宜,放心交由我地委託代辦(電話:5615 8997)。

6) 婚紗攝影去邊好?

島上以水清沙幼聞名,沙灘當然是新人的熱門拍攝景點之一,另外酒店及教堂週邊都有不少美絕靚景拍攝,不同酒店教堂內有不同特式拍攝景區,行完禮既千祈唔好錯過喇!當然島上亦有世界遺蹟及觀光客必遊景點添。

只要做足功課,就可以感受到難忘的旅行式的婚禮。

7) 沖繩教堂婚禮大多可容納人數?

其實大多婚禮教堂可容納人數為30-50人數左右,記得在出發前要確定婚禮人數予婚禮規劃師,因為需向教堂提交名單,婚禮當日教堂會有職員查核進場人士,不會讓不在名單上的賓客進場,記得提前確認出席名單,令婚禮得以順利完成。

P.S. 我地仲有Part 2介紹教堂場地添架

如果想得到更海外婚禮資訊,可以係8-10/6婚紗展搵我我地查詢架!

第91屆香港結婚節暨夏日婚紗展
日期:2018年6月8-10日(五至日)
時間:12:00 – 20: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館H01-03

Mona Lisa Bridal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