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婚攝 六個在香港拍攝Pre-Wedding的理由】

Pre-wedding一直係籌備婚禮中十分重要一環,但疫情影響下,海外婚攝變得遙遙無期。但其實留在香港也有很多外地無法做到的好處。就等小編話你知啦!

1. 與寵物主子一同拍攝

 

無論要到海外哪個國家,主子倘若要到海外除了要獨自乘搭交通工具外,往往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檢疫甚至隔離。所以到海外拍攝婚照的話,寵物主子就只能缺席了。但在香港就方便得多,上天下海幾乎都可以帶著牠影埋一份!

2. 回到初見那一天
遇上最愛是在甚麼地方、第一次親吻是在哪兒?是屋邨樓下?家居轉角?還是青葱歲月的校園時?這些動人的時光總想一再回看,就算是簡單的小巷,也能藏著最甜蜜的回憶。

3. 中西式建築大薈集
香港雖然歷史不長,但也有一些倖存的傳統中西式建築留下,加上時尚的現代建築物,能營造多樣化的拍攝風格!

4. 壯觀的大自然景色
香港有75%的土地保留較自然的面貌,所以無論是壯麗的山景、海景以至岩石風景都令人驚嘆不已!

5. 異國風情的角落
除了常見的著名或歷史建築外,香港其實有不少角落十分「不香港」的,簡單的構圖,已可以營造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6. 多元化的影樓
無論是韓式粉紅浪漫、被盛放花朶環繞的感動、歐洲小國的童話世界以至私家庭園……蒙娜麗莎提供多個不同的場景,讓新人不用舟車勞頓也可在逾萬呎的環境下拍攝。他們還會不斷改進場景設計,配合新人的渴求和夢想,種種佈置兼具浪漫與清新氣息,貼合時下新人最夢寐以求的元素,再配合蒙娜麗莎專業的化妝、禮服以及拍攝技巧,肯定滿足新人的夢想。

Whatsapp:852-9301 7128

分店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電話:852-2368 84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monalisabridal.com.hk

Fb:www.facebook.com/monalisabridalsalon

Mona Lisa Bridal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