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婚禮點搞好? #Part 2

睇過Part.1既你,都應該對沖繩婚禮有少少初步既了解,只要揀好日子,就同平時去旅行一樣咁簡單! 咁當然都有好多新人都有好多顧慮,怕招呼唔到,所以part.2俾更詳細資訊俾大家!

1) 沖繩究竟有幾大?

至少要住宿2晚3天。咁就可以周遊一遍從沖繩的南部地區域到北部地區的主要觀光景點。

我地會推薦以下數間教堂:

Renaissance Ribera Church

座落於沖繩Renaissance Resort內,本教堂名稱含有“神聖海濱”之意,是倣效地中海沿岸白牆教會之獨棟教堂。教堂位於突出海中的岬角上,能將遠至水平線的湛藍大海一覽無遺。聖壇背後是一面落地窗,藍天碧海一望無際。玻璃窗上設有十字架,讓人錯覺彷彿站在海面上舉行婚禮,如夢似幻。婚禮後還能搭敞篷車奔馳在海灘上,是本教堂獨有的服務,引人注目。另外酒店內更設有水族館及各種不同酒店設施,絕對是一間全方位酒店,新人不需額外安排活動予賓客。

Monterey Lumer Church

純白色教堂使用大片落地窗,就連儀式台上方也設計為全自然採光,婚禮過程充分享受到沖繩陽光,更讓視野無線延伸享受蔚藍大海,海濱風光盡收眼底。教堂外兩層式階梯設計,更讓新人步出教堂時感受親友們最真摯的祝福,營造出充滿英式風情氛圍。

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

坐落於中頭郡讀谷村沙灘上的拉索爾花園(Lazor Garden Alivila),是配上大玻璃窗的簡潔版哥德式風格建築,是島上罕有的設計,與後方的海洋及天空連接。
大門拉開,純白色的羅馬柱跟拱門,走道下全鋪滿施華洛世奇水晶,連兩旁的長椅跟宣誓台都掛有串串的水晶,閃爍得很,非常華麗,玻璃則透視着外邊的海洋。
Lazor 是由羈絆(Lazo)及愛(Amor)二字合成,暗寓這裏是許下山盟海誓之地。

Alivila Glory Church

歐陸玻璃教堂 Alivila Glory Church洋溢南歐西班牙殖民地的休閒風格,採用紅色西班牙屋頂,配襯白牆設計,堂內以落地玻璃裝潢,襯托紅地毯搭配白色地板,令新人猶如置身莊嚴肅靜的聖殿中,並滲出濃厚的古典氣派。

Diamond Ocean Chapel

這座教堂就坐落在恩納村地勢稍高的小丘上, 教堂四面玻璃環繞。 無論潮起潮落, 隨時眼見所及都是一望無際、壯闊的天空和大海; 是這座教堂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在坐落於小高丘上, 隨時都能眺望壯闊天空與海洋景緻的教堂裡, 讓充滿活力朝氣的員工們為您服務、守候; 帶給您和參與盛會的親朋好友們, 彷彿置身於在家的氛圍中, 必定讓您在此度過最美好的一天。

P.S. 我地仲有Part 3除左介紹更多教堂場地之外,確定場地仲有咩細節要注意? 要繼續留意喇!

如果想得到更海外婚禮資訊,可以WhatsApp 5615 8997了解。

Mona Lisa Bridal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