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婚攝 最新本地異國風情婚攝場景】

疫情嚴重,世界各地熱門的婚紗拍攝國家不是已經封關,就是讓你去也不敢去。可有想過,不用出國冒險、不用攀山越嶺,也能拍到充滿異地氣息的婚紗照? 蒙娜麗莎最近新增了不同場景,激發親人的婚照拍攝靈感,不如看看他們帶給你甚麼新驚喜?

木造小屋

木造的樓房、三角的屋頂,加上盛放的花朶環繞,既似歐洲小國的鄉郊小屋,又似童話世界中的夢幻所在。無論是日景還是夜景,都叫人有如置身世外桃源。

韓式浪漫

透過仔細的經營,適當的光影、氣氛,在香港也可以營造到有如韓式影樓的拍攝風格,滿足韓劇迷最極致浪漫的願望與希冀。

北歐悠閒

北歐的簡約與時尚一直是年輕人所嚮往的生活態度,木造的牆身與戶外的鞦韆,洋溢着悠閒與寫意,真想在這兒與摯愛牽手過一輩子。

瑰麗庭園

有沒有想過,與另一半在私家庭園內,優雅地享受一個明媚的午後?

文青生活

陽光的笑容、清爽的pose,簡單就是文青照的精髓。不需過多的花巧,也毋須華麗的衣飾,一切都那麼簡樸、隨性。

多樣化的場景

蒙娜麗莎逾萬呎的空間提供多個不同的場景,讓新人不用舟車勞頓也可在充滿夢幻感覺的氛圍下拍攝。他們還會不斷改進場景設計,配合新人的渴求和夢想,種種佈置兼具浪漫與清新氣息,貼合時下新人最夢寐以求的元素,再配合蒙娜麗莎專業的化妝、禮服以及拍攝技巧,肯定滿足新人的夢想。

Whatsapp:852-9301 7128

分店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電話:852-2368 84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monalisabridal.com.hk

Fb:www.facebook.com/monalisabridalsalon

Mona Lisa Bridal 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