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婚攝 香港都有粉紅芒草!?】

舊年開始爆紅的韓國粉紅芒草迷倒了不少愛粉紅的女生,但是現在南韓疫情嚴重,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飛一趟,難道真的與粉紅芒草無緣?

嶄新粉紅芒草場景

好消息的是, 我們知道一眾準新人的渴望與希冀,一早在他們的拍攝基地建造好粉紅芒草場景,讓他們不用長途拔涉、也不用擔心海外環境,都能有如置身仙境,拍出粉紅滿溢的浪漫婚照。

多種浪漫場景

除了粉紅芒草外, Mona 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還擁有粉紅花隧道、綠色溫室花牆等唯美場景,讓你所有的浪漫夢想!

留下最深情回憶

除了影樓以外,蒙娜麗莎亦深入香港各區地道風光,拍下對新人別具意義的地點,以至具香港懷舊特色地方。為了更易配合新人要求,會為每對新人開設通訊群組,從而落實拍攝當天的妝容、服飾、風格與元素,更會妥貼安排整個拍攝行程,考慮自然光線設計行程,留意景點的須知和申請拍攝許可,務求讓新人輕鬆地留下最深情的回憶。

Whatsapp:852-9301 7128

分店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電話:852-2368 84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monalisabridal.com.hk

Fb:www.facebook.com/monalisabridalsalon

Mona Lisa Bridal Salon